快訊/伴屍3天分屍7袋 射箭教練「殺豬式」殺人聲押

▲▼北市射箭教練分屍女學生一案,移送人犯至台北地檢署。(圖/記者邱顯燁攝)

▲陳男被依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邱顯燁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著華山藝文中心內殺人分屍命案,37歲兇嫌陳伯謙晚間7點多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以犯下殺人重罪,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院也將在收到卷證,及經過律師閱卷後,深夜召開羈押庭。而進入地檢署時,陳男面對媒體追問,小小聲地說「會給社會一個交代」、「我不是故意的!」至於警方逮捕人時,涉嫌朝員警辱罵的羅姓女子,則是3萬元交保候傳。

上個月31日,陳伯謙因求歡不成,就在華山藝文中心內自己搭建的木屋裡,將30歲高姓女子活活掐死後,藏進床鋪旁的塑膠箱子裡,若無其事伴屍3天後,以長達15公分的「魚刀」,將遺體支解10大塊,分成7袋裝,騎著摩托車到金山、陽明山交界處沿路棄屍。

由於陳男的說詞兜不攏,警方早已鎖定其涉案重大,18日凌晨終於突破心防,陳男坦言殺人分屍。陳男並坦言,因為自己嚮往原住民生活,也曾獵殺過山豬,分屍時熟知要往關節處砍斷,僅約花了3至4小時時間進行。隨後也將死者的隨身物品,藏置位在台北大同區的租屋處,死者的筆型電腦則收在木屋裡。

妨礙公務的羅姓女子18日晚間11時許由委任律師張鈞綸交付3萬保釋金,在律師的陪同下,步出北檢大門,身穿紛紅色帽T、戴著口罩的她,出現後不發一語的走上律師預備好的計程車離開。

▼羅姓女子因妨礙公務被起訴,檢方判定以3萬元交保。(圖/記者趙永博攝)

▲▼羅姓女友因妨礙公務被起訴,檢方判定以3萬元交保。(圖/記者趙永博攝)

▼陽明山分屍案陳姓主嫌遭到檢方裁定羈押,19日凌晨0時許由法警帶上囚車離開法院。(圖/記者趙永博攝)

▲▼陽明山分屍案陳姓主嫌遭到檢方裁定羈押禁見,19日晚間12時許由法警帶上囚車離開北檢。(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