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水祖師爺遶境!「8+9」爆街頭械鬥 目擊者嘆:猴囝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8日晚間祖師爺出巡「暗訪」,現場聚集許多虔誠信眾跟著遶境,但一名徐姓網友深夜11時許卻開設直播,表示現場有兩派「8+9」因故爆發衝突,甚至還當街三度上演集體械鬥;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呼叫警力支援,未讓事態更進一步擴大。

▲▼淡水祖師爺遶境械鬥。(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淡水祖師爺遶境,現場晚間卻發生械鬥。(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這些猴囝仔!」直播的徐姓網友表示,祖師爺出巡,也不希望看到這些流血畫面,卻有人因為一些「眉眉角角」爆發衝突!徐姓網友指出,現場已經來了3台救護車,衝突中甚至還有人遭毆濺血,但目前雙方鬥毆原因、傷亡情況仍尚不明確。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也PO出影片,只見數十名年輕人打成一團,還有拿著棍棒狂舞,周圍也有不少民眾駐足圍觀。對此,網友也紛紛搖頭,「拜拜為什麼要打架?」、「無言」、「現在遶境好像沒打不夠熱鬧一樣!」

00:01更新

新北市消防局也表示,18日晚間23時02分接獲通報,指稱淡水區清水街、中山路交叉口有民眾鬥毆受傷,立即派員前往救援,初步了解至少有2人受傷;而救護車到場後,有3名患者自行上車,其中1人係因遭噴辣椒水感到不適,另外2人則均為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