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瑞典擒殺太極虎 精彩回顧看這邊

▲南韓VS瑞典。(圖/路透社)

▲瑞典首戰獲勝。(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瑞典與南韓小組賽激戰,上半場瑞典屢屢製造南韓門前險境,不過南韓硬是守了下來,下半場一次禁區內犯規,透過VAR判給瑞典一記12碼,由瑞典隊長格蘭奎斯(Andreas Granqvist)踢進,終場瑞典1比0勝出。

此役南韓出乎意料,擺上3號門將趙賢祐先發,身高189公分的他,應對瑞典的高空球攻勢頗有一套,上半場多次撲救,瑞典幾次絕佳機會都無功而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瑞典隊長格蘭奎斯(Andreas Granqvis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隊長格蘭奎斯(Andreas Granqvis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攻勢積極苦無破門機會的瑞典,終於下半場突破僵局,金民友禁區剷倒克雷森,經過輔助判決後,瑞典獲得12碼機會,由格蘭奎斯操刀罰進,也是瑞典睽違12年再度於世足賽進球。

南韓方面,攻勢多半由孫興慜操刀,但多半在隊友沒能及時接應的球況下,在禁區孤掌難鳴,南韓表現最佳球員為趙賢祐,若非多次精彩演出,瑞典恐不只進1球。

▲南韓VS瑞典。(圖/路透社)

▲南韓VS瑞典。(圖/路透社)

91分鐘是太極虎反撲契機最佳明顯的一次,吊進禁區後黄喜灿頭槌接應,球卻出了界,比賽結束前球權被瑞典掌握,南韓無力回天。

來自北歐的瑞典也是足球強權之一,不過意外的不太會打世界盃首戰,因為上一次瑞典世界盃首戰贏球已經是1958年,那年他們是世界盃主辦國,隔了60年才終於在首戰贏球。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