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禁區肘擊犯規 突尼西亞12碼罰球追平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薩西(Ferjani Sassi)慶祝進球。(圖/路透社)

▲▼薩西(Ferjani Sassi)慶祝進球。(圖/路透社 以下同)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9日凌晨2點,2018世界盃G組首輪賽事,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出戰「沙漠之狐」突尼西亞,英格蘭開賽攻勢凌厲,頭號球星凱恩(Harry Kane)第11分鐘進球先馳得點,但英格蘭禁區犯規,讓突尼西亞在第35分鐘,靠著薩西點球破網,追成了1比1。

開賽不久英格蘭攻勢一波接一波,第3分鐘,阿里射門被門將用腳擋了出去。第4分鐘,英格蘭門前大好機會,史特林出腳猶豫錯失良機。第11分鐘,英格蘭角球開進禁區,史東斯頭槌被門將擋了出來,跟進的凱恩補射入網,一腳為英格蘭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4分鐘,突尼西亞更換門將,改由穆斯塔法接替受傷退場的哈辛。第23分鐘,突尼西亞首次角球機會,史利提一記遠射把球射到觀眾席。第24分鐘,英格蘭精準斜傳吊後點,但林加德沒有踢中球心,可惜了一次擴大分差的機會。第27分鐘,英格蘭後防失誤,薩西射門被門將撥出底線。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薩西(Ferjani Sassi)慶祝進球。(圖/路透社)

第31分鐘,英格蘭前場定位球,馬奎爾頭頂直接進入門將手中,而馬奎爾向裁判頻頻抱怨對手拉人犯規。第33分鐘,英格蘭沃克在禁區內肘擊,不僅吞下黃牌,也讓突尼西亞獲得12碼罰球,薩西操刀點球追平比數。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