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示範各種不進 半場突尼西亞1比1踢平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2018世足,英格蘭vs突尼西亞,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19日凌晨2點,2018世界盃G組首輪賽事,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出戰「沙漠之狐」突尼西亞,英格蘭開賽攻勢凌厲,頭號球星凱恩(Harry Kane)第11分鐘進球先馳得點,但英格蘭禁區犯規,讓突尼西亞在第35分鐘,靠著薩西點球破網追平,半場結束1比1平手。

開賽不久英格蘭攻勢一波接一波,第3分鐘,阿里射門被門將用腳擋了出去。第4分鐘,英格蘭門前大好機會,史特林出腳猶豫錯失良機。第11分鐘,英格蘭角球開進禁區,史東斯頭槌被門將擋了出來,跟進的凱恩補射入網,一腳為英格蘭先馳得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4分鐘,突尼西亞更換門將,改由穆斯塔法接替受傷退場的哈辛。第23分鐘,突尼西亞首次角球機會,史利提一記遠射把球射到觀眾席。第24分鐘,英格蘭精準斜傳吊後點,但林加德沒有踢中球心,可惜了一次擴大分差的機會。第27分鐘,英格蘭後防失誤,薩西射門被門將撥出底線。

第31分鐘,英格蘭前場定位球,馬奎爾頭頂直接進入門將手中,而馬奎爾向裁判頻頻抱怨對手拉人犯規。第33分鐘,英格蘭沃克在禁區內肘擊,不僅吞下黃牌,也讓突尼西亞獲得12碼罰球,薩西操刀點球追平比數。第39分鐘,突尼西亞禁區一陣混亂,出現空門狀態,但英格蘭就是無法踢進。

第43分鐘,英格蘭反搶成功,贏得左側遠距離自由球,但林加德還是沒能把握,把球踢飛了。第44分鐘,林加德騙過了守門員,巧妙挑射但運氣不佳,擊中了門柱偏出到界外。上半場3分鐘的傷停補時,兩隊都無法進球,1比1進入下半場。

上半場英格蘭掌握主動權,猛攻突尼西亞大門,12次射門有6次射正,不過卻錯失多次機會,突尼西亞則是4次射門1次射正,在控球率上面,英格蘭59%比突尼西亞41%優異,角球則是英格蘭3:2突尼西亞。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