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放話打破英格蘭「非洲不敗」神話 突英之爭先發名單

▲英格蘭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英格蘭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2點出戰非洲第一的突尼西亞,先發陣容由「最強前鋒」凱恩(Harry Kane)領銜,力圖保住「非洲不敗」神話。而突尼西亞不甘被看扁,也放話「扳倒英格蘭」。

英格蘭會外賽取得8勝2和,6場熱身賽3勝3平,其中還包括德國、巴西兩支奪冠大熱門,是備受矚目的不敗球隊之一,且還保有面對非洲球隊不敗的紀錄。突尼西亞雖然一度出現換帥風波,但新總教練馬拉沃(Nabil Maaloul)上任後率隊取得4勝2和0敗拿下會內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突尼西亞隊史只在世界盃拿下1勝,且還是1978年,40年以前的事,近3屆取得3平6負,但隨著近況得火熱,並且又是以非洲第一的姿態踢進世界盃,球隊士氣高昂,賽前喊出「扳倒英格蘭」的豪語,準備改寫歷史,不過有「突尼西亞梅西」之稱的看板球星穆薩克尼(Youssef Msakni)因傷缺席,實力勢必受到打擊。

▲突尼西亞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突尼西亞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蘭先發名單:

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沃克(Kyle Walker)、史東斯(John Stones)、馬奎爾(Harry Maguire)、楊恩(Ashley Young)、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阿里(Dele Alli)、林加德(Jesse Lingard)、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凱恩(Harry Kane)

突尼西亞先發名單:

哈辛(Moez Hassen)、布朗恩(Dylan Bronn)、S‧尤塞夫(Syam Ben Youssef)、梅里亞(Yassine Meriah)、薩西(Ferjani Sassi)、馬魯爾(Ali Maaloul)、巴德里(Anice Badri)、斯基里(Elyess Skhiri)、史利提(Naim Sliti)、哈茲里(Wahbi Khazri)F‧尤塞夫(Fakhreddine Ben Youssef)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