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36年來沒輸過中北美 比利時連12場不敗

▲比利時首戰擊敗巴拿馬。(圖/路透社)

▲比利時首戰擊敗巴拿馬。(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紅魔」比利時在本屆世界盃首戰碰上新軍巴拿馬,最終以3比0奪下勝利,延續過往對上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球隊的好成績,自1982年世界盃後至今天的世界盃首戰,已經連續12場對陣不敗。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比利時,在世界盃資格賽以9勝1和的不敗成績晉級會內賽,總共攻進43球,其中前鋒盧卡庫就包辦了11球。且比利時在賽前的友誼賽6戰拿4勝,踢平墨西哥和葡萄牙,上一次在國際賽輸球,已是2016年友誼賽0比2敗給西班牙。

延續好狀態,比利時首戰就以3球大勝巴拿馬,自1982年世界盃輸給墨西哥後,比利時對上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球隊,至今已經11場對陣不敗,反觀巴拿馬與歐洲球隊至今交手10次(含此役),4和6敗還未嚐過勝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