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小魔獸」盧卡庫近況正夯! 近10戰攻進15球

▲▼比利時、盧卡庫 。(圖/路透社)

▲盧卡庫 。(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進入黃金一代目標直指冠軍的「歐洲紅魔」比利時在「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梅開二度帶領下,以3比0擊敗世界盃新軍巴拿馬。而盧卡庫最近10場比賽已攻進15球,近況非常火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比利時下半場47分鐘先靠著莫藤斯(Dries Mertens )吊射破門,第67分鐘德布勞恩右路傳中,「小魔獸」盧卡庫頭球建功,2比0擴大領先。接著第74分鐘盧卡庫接到哈薩德(Eden Hazard)反擊直傳、單刀闖進禁區後直接射門,3比0為比利時奠定勝基。

比利時本戰贏3球追平隊史在世界盃最大勝分差,並且在首戰已6連不敗。同時,比利時現在更是世界排名前五的國家中唯一勝隊。

盧卡庫也是金靴獎的熱門人選之一,賽後他表示一點也不在乎個人紀錄,幫助團隊走得更遠才是最重要的。「我可以踢出不同風格,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但我從沒想過拿個人獎項,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維持好狀態持續晉級。我們的狀態不錯,已經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比利時R‧盧卡庫(Romelu Lukaku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