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排「人臉照」 瘋傳!撞臉佛地魔超驚悚 1.8萬人嚇歪:魚肉齁甲某

▲▼  魚肉出現人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魚肉驚現人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人面魚」傳說流傳距今已20多年,成為家喻戶曉的驚悚鬼故事。一名網友日前貼出一張生魚排的照片,上頭的紋路看起來就像是一張人臉,「張著嘴巴」的模樣令人毛骨悚然,也有不少人直呼很像《哈利波特》裡的佛地魔。

「老闆,可以換一片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驚悚的照片,只見圖為一片未熟的魚肉片,紋路和骨頭的組合乍看之下,有種「人臉」的感覺,「嘴巴」開開的模樣嚇壞不少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實上,這張照片在幾日前已經在國外的社群網站上流傳,6日被網友分享到台灣臉書上後,吸引了1.8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這片魚昨晚沒睡好就被切了,黑眼圈這麼重」、「魚肉面膜」、「剛看到還以為是面具」、「剛才滑上來嚇一跳」。

其他人則是聯想起電影《哈利波特》,原因是沒有鼻樑的樣子很像大反派「佛地魔」,另也有人想起驚悚國片《人面魚》,直呼「魚肉好吃嗎」、「讓我想到『魚肉好吃嗎?』的畫面」、「好像外星人」、「魚肉齁甲某」。

►小資女母親節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