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低收男申請萬元紓困被拒…含淚「掏原子筆刺頸」自殘!警急抓手壓制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不滿政府的一萬元擴大紓困補助難申請,高雄三民區公所5日下午2點多,有名58歲的王姓男子疑似資格不符,無法順利提出申請,賴在區公所內不走,影響現場秩序,看到警察來勸導,他甚至還拿出原子筆要刺頸自殘,讓現場的民眾都嚇了一跳。

▲▼   領不到紓困補助民眾激動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領不到紓困補助民眾情緒激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        領不到紓困補助民眾激動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領不到紓困補助民眾情緒激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低收入戶,不具有申請資格,經過公所人員解釋後,他不僅不聽還情緒激動,看到警察到場,甚至拿出原子筆朝自己的脖子揮舞,企圖刺頸自殘,嚇得一旁女員警立刻抓住他的手腕大喊「你現在是在幹什麼!放下!」

「手伸出來!」最後,王姓男子被壓在地上不斷喘氣,但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已經嚇壞現場所有人,所幸員警動作迅速,及時搶下了王男手中的原子筆,警方指出,王男被帶回勸說後情緒才逐漸恢復穩定,其實,這名男子曾多次因經濟狀況不好到警局求助,員警也多次給予物資,或者協助申請補助,沒想到這次會因為紓困補助申請問題,大鬧區公所,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嚇壞了。

 ▲▼      紓困補助領不到民眾激動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領不到紓困補助民眾情緒激動。(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