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精蟲衝昏頭 印度狼群企圖性侵兩名女護理師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印度性侵事件頻傳,連疫情期間也不例外。 (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印度》網站報導,新冠疫情期間,印度一群淫狼意圖性侵兩兩名當地護理師。當時她倆正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據了解,她們之前已碰上過一次,但因為太過害怕,始終不不敢報警,讓惡狼一直逍遙法外。

此一事件發生在上周六(2日)晚上、阿薩姆邦比斯瓦納特區的比斯瓦納特查裡亞利(Biswanath Chariali)的一個加油站附近。報導指出,一群淫狼企圖性侵當地一家私立醫院裡的兩名護理師,當時她們正要前往止班的醫院。

所幸儘管遭遇攻擊,兩人仍然奮力掙脫,並逃回到醫院,並且顫抖著向同事報告了事發經過。後來,醫院工作人員和當地民眾一起抓獲了其中一匹惡狼,並且將他交給了警方。接著,警方又陸續逮捕了4名跟此案有關的人。

據該家醫院一名負責人說,這些惡狼之前也曾試圖襲擊她們,但由於她們非常害怕,之前始終不敢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