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紓困再簡化!蘇貞昌:只要帶身份證就可申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院會中針對紓困亂象致歉,強調有錯道歉、有錯就改,要求衛福部務必簡化流程。蘇貞昌下午在記者會中現身,親自再次向國人道歉,強調領導團隊不夠周到,請大家原諒。蘇貞昌在記者會上也宣布,紓困再簡化,只要帶身份證,簽切結書,就可以申請。

行政院7日下午三點召開行政院「紓困振興方案記者會」,由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主持,出席者除了蘇貞昌之外,還包括衛福部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政委龔明鑫出席。

對於紓困加碼1萬元被轟太混亂,引起基層公務員與民眾抱怨,蘇貞昌在記者會一開始坦承,有些地方比較亂。

蘇貞昌表示,他一直覺得政府就是要做事,有些人這幾天告訴他多做多做,「我講得不清楚」、「做得不夠好」,他公開對國人表示道歉,「請大家原諒」。

有關紓困加碼的簡化,蘇貞昌表示,只要民眾只要帶身份證,簽切結書,就可以申請,但還是要給政府一點點審查的時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加碼1萬紓困民眾「不會算」 衛福部:不用算!出示存簿就好
紓困切結書責任誰扛?政院:中央承擔!不會把壓力放在承辦人員身上
► 請領「萬元紓困金」帶身分證就好!不限人數到6月底 一圖看超簡便申請流程

更多熱門新聞...
紓困申請一團亂 柯文哲喊話中央:拜託,留點前置作業給我們
300人擠爆汐止區公所 侯友宜拋3原則解民怨:中央不能「今天講今天做」
紓困亂象/12點前已發600張號碼牌! 新北區長怨:民眾以為簽名就有錢拿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