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kg熟女瓜子臉「不夠旺夫」 斥17萬做脂肪填充!反遭男友嫌:臉上有4個坑

▲▼臉太瘦不夠

▲45公斤的小琳身材姣好 。(圖/豫媒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愛漂亮的女生會選擇「進廠維修」,但河南鄭州市30多歲的小琳(化名)卻因覺得自己臉蛋太瘦,不夠「旺夫」,咬牙花4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7萬元)做了脂肪膠填充。然而術後,小琳臉蛋不僅沒有變得飽滿,反而被男友說「有4個坑」。

▲▼臉太瘦不夠

▲男友向記者表示女友的臉已經全部凹下去了 。(圖/豫媒網)

綜合陸媒報導,小琳長相漂亮、身材姣好,但唯獨不滿意的就是自己的臉,因為只有45公斤的她,覺得自己的臉太瘦了,不夠「旺夫」 。在整容機構的遊說下,小琳花4萬元做了脂肪膠全臉填充手術。

然而手術前後效果不僅不明顯,還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因為填充手術要從大腿根部抽脂肪填到臉上,4個月過去了,小琳的腿到現在都沒有恢復好,至今腿部腫脹,一走路就疼。

▼小琳腿部仍腫脹。(圖/看看新聞)

▲▼臉太瘦不夠

小琳男友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知情,但想著錢都花了,如果能一次達到「完美效果」也不錯,結果沒想到,手術後太陽穴、臉頰「有4個坑」,臉部已經全部凹下去了。

對此,美容機構回應稱,這個是正常現象,因為效果因人而異。在手術前,美容院用相機拍攝了術前臉部正面圖片,為了和現在的小琳臉部進行對比,比對後發現,真的看不出明顯效果。小琳怒氣沖沖表示,不想再做第二次了,希望退款。目前美容院答應的2萬元補償已經退還給小琳。

▼手術前後對比 。(圖/看看新聞)

▲▼臉太瘦不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