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賺504元!男大生熱氣球「高空直線墜落」當場死亡 公司稱他忘鬆手

▲湖南一名男大生發生熱氣球高空墜落事故。(圖/翻攝自紅星視頻,下同)

▲湖南一名男大生發生熱氣球高空墜落事故。(圖/翻攝自紅星視頻,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市悠移莊園熱氣球飛行營地2日發生墜落意外,一名男大生來不及鬆手,被熱氣球帶到高空,雖然努力抓著籃子,但是最後仍不幸墜落,直直掉落地面,當場死亡。俱樂部透露,男大生是兼職人員,一天薪水120元人民幣(約504元新台幣)。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茶陵縣樂翔航空運動俱樂部管理飛行工作的負責人3日表示,俱樂部2日招收了多名大學生來打工,負責地勤、引導遊客等工作,當天工作人員先進行了1個多小時的培訓,提醒各種注意事項。

▲湖南一名男大生發生熱氣球高空墜落事故。(圖/翻攝自紅星視頻,下同)

▲男大生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該名負責人透露,「我們對他們進行培訓時就教授了這個過程,但他沒有按培訓的方法辦,就是說當時大家都沒有壓籃子、都鬆手了,但他好像沒注意,還抓住這個籃子,然後跟著熱氣球升上去了。」

該名負責人更指出,這名男大生墜落時熱氣球離地面的高度大概十幾公尺,雖然立即報警,但是救護人員趕到時,男大生已經不行了。俱樂部目前正在積極安撫死者家屬,並配合公安等部門的調查,公司願意承擔一定的賠償責任。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熱氣球正在逐漸降落,一名男子卻在籃子外面,只用雙手努力抓著,最後從數公尺高空直接重摔在地面,周遭人員看了驚聲尖叫,也有人衝上前查看情況、協助打電話報警,但男子仍不幸當場死亡。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