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連續3年不給碰…60歲猛伯火大 中秋節逼看護腿打開:我給妳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中秋連假來臨,家家戶戶都在烤肉慶祝,唯獨一名住在新北市的60歲老翁,晚上10點多喝著悶酒還大吵大鬧…警方獲報到場關心,老翁說,老婆多年不跟他行房,他只好跑回娘家找媽媽身旁的外籍看護,拿出一疊錢要求發生性行為卻又被拒絕,只能借酒澆愁找人吵架…警方聽完當場傻眼。

▲▼中秋。(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中秋佳節應該開開心心,但新北市一名老翁卻因為房事困擾,喝醉酒要看護幫他洩慾,鬧到家人都不愉快。(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了解,老翁的太太連續3年拒絕他的求歡,但仍如一尾活龍的老翁已經忍無可忍,迫切需要洩慾的出口,中秋連假跑回娘家,喝酒壯膽後找媽媽身旁的看護,接著拿出一疊千元鈔票喊,「我給妳錢,跟我來一發!」看護深覺受辱,淚崩回應,「我不是妓女!」隨後打電話向老翁的其他家人求助,家屬得知狀況後報警。

警方到場看到一身酒氣的老翁正在跟家人吵架,立即將他拉到一旁關心,老翁無奈陳述自己的遭遇,警員聽完說,「少喝一點,多跟老婆溝通看看吧…你這樣鬧下去也不是辦法」,老翁接受勸導,決定回家休息並好好思考,才結束這場鬧劇。

▼看護受雇照顧老翁的母親,沒想到中秋連假老翁竟掏錢要求她當洩慾工具,深覺受辱。(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中秋。(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