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兒童節目主持人涉性侵33男童...長達29年 離職後還轉牧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英國BBC兒少節目前主持人湯瑪斯(Benjamin Thomas)日前驚爆在過去29年內,犯下至少超過40起的性侵男童案,其中還包括猥褻和偷窺等,目前已遭當地法院判處10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並終身列入性犯罪者名單內。據了解,湯馬斯曾擔任過兒童節目主持人,2005年離職後又轉往宗教界成為牧師。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44歲的湯瑪斯從1990年起至2019年間,對至少33名男性有過40起以上的性侵行為,其中也包括猥褻和偷窺。湯瑪斯在擔任BBC兒少節目主持人時享有極高知名度,同時也在其他電視台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並在2005年離開電視圈後,開始在倫敦街頭傳道,隨後也成為家庭教會的牧師,這讓他有機會可以利用職權接觸到更多未成年。

日前法院開庭宣判時,法官蒂莫西(Timothy Petts)對湯瑪斯說,「你在2019年被逮捕,但在過去的29年內你一直隱藏著自己是個性侵犯的的巨大秘密,你的被害人大部分都是10幾歲的青少年,就連你自己剛開始犯案時也只是10幾歲的青少年。」

▲兒童,哭泣,性侵,家暴,女童。(圖/CFP)

▲英國BBC兒少節目前主持人性侵男童長達29年。(示意圖/CFP)

蒂莫西也指責湯瑪斯在成為受人敬重的教會領袖後仍然繼續犯罪,甚至利用職務之便還挑選被害人,並帶回家中性侵;他指出湯瑪斯習慣在被害人熟睡後再伸出魔掌,因此有許多被害人至今都不知道自己遭到性侵,直到法院找上門後才知道,但目前法院仍未找齊所有受害者。

該案檢察官西蒙(Simon Rodgers)則透露,湯瑪斯有一次在性侵一名11歲的小男孩,他的2個小孩就睡在旁邊,且其中一名受害男童還以為睡夢中性侵他的是「暗黑靈」(dark spirits);另外湯瑪斯也會將手機偷偷放在浴室內的洗漱袋中,偷錄男童上廁所和洗澡。

此外,只要有被害人在睡夢中驚醒時,湯瑪斯就會假裝自己是在夢遊。而另一名出面作證的被害人也強調,湯瑪斯一個看起來盡責的傳教士卻是這樣的雙面人,對於他不斷重複犯下這些可怕行為感到噁心,也有受害者淚訴「他的臉不停浮現在我腦海裡」。

北威爾斯警局警察威爾瑟(Lynne Willsher)則痛斥,「湯瑪斯以一名宗教領袖的身分,對毫無抵抗能力的孩童們犯下這樣的罪刑,已經完全背叛這些被害人及家屬對他的信任,我無法想像當這些人聽到他的罪行後該如何面對他們的信仰。」

湯瑪斯2008年起服務的克里基厄斯家庭教會(Criccieth Family Church)聽聞此事後則表示,湯瑪斯在事情爆發後就已經離職,但他們對於他的行為感到十分震驚、被背叛,同時也對那些無辜的受害者所背負的痛苦感到難過。

據了解,湯瑪斯在今年7月開庭時就當庭認罪,其中包括10次和兒童發生性行為、8次性侵害、4次企圖性侵、9項猥褻、7項偷窺和2項拍攝兒童部雅影片等40項指控。日前法院宣判將處湯瑪斯10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並終身列入性犯罪者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