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等1個月見面「靦腆笑+比讚」 張惠妹反差萌反應...手勢也被影響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3日順利落幕,最佳新人獎項由陳鎮川旗下藝人、張惠妹(阿妹)的愛徒持修奪得,持修出席慶功宴分享得獎心情,陳鎮川也到場祝賀,笑說:「他加入公司2年,我跟他講得話不到100句,因為我不知道跟他講什麼?手勢也是表達一切的方法。」

►更多【第31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大會主席陳鎮川。(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鎮川與持修出席慶功宴。(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鎮川回憶2年前與阿妹找持修合作,當時持修一臉靦腆,手比出讚的手勢,讓很熱情的阿妹也手比讚笑說:「啊啊很可愛,很可愛。」

持修待過很多公司,也當過助理,在加入阿妹公司前曾想放棄,也組好平均20歲以下的團隊想發行專輯,「因緣際會寄了demo到張惠妹的公司,當時她在巡迴,要再等1個月,1個月可做很多事,那時經紀人找我聊,要我等1個月,這個月超級值得。」得獎後持修表示,會用行動證明,來報答公司對他的栽培,讓他做自己。

▲▼  陳鎮川 持修 。(圖/記者林彥君攝)

▲陳鎮川模仿持修模樣 。(圖/記者林彥君攝)

▲▼  陳鎮川 持修 。(圖/記者林彥君攝)

▲陳鎮川模仿張惠妹反應 。(圖/記者林彥君攝)

陳鎮川因擔任評審主席,在投票時必須迴避,票選持修的部分他沒有投票權且不能發表意見,「我是主席,看著大家投票,看著持修得票數和別人的票數,私心也是希望他是最高的,但最高的話我要怎麼跟網友解釋,我的清白,這就是一個非常坦然、無愧於心的比賽,持修贏了,我比誰都高興。」

▲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慶功宴。(圖/記者林敬旻攝)

▲持修拿著幸運物噴火龍卡。(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於評選結果,陳鎮川開心表示:「今年評審老師做功課做得很足,他們有看到持修的能量、可能性,在這麼多優秀入圍者比較,願意給持修機會,看到很多我們經紀公司看得到的好,剛開始他是個怪小孩,公司在操作他也不是這麼商業,希望鴨子滑水一步步,評審比我們早看到這一點,讓他早點轉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