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4年夫妻「玖月奇蹟」宣布離婚! 「斷開12年感情」:愛過,此生足矣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星光大道》冠軍出身的玖月奇蹟4日宣布離婚,讓粉絲相當驚嚇,因為他們在成團前就已經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就連團體名稱都是因為2人陷入熱戀是在9月才得其名,未來會不會繼續活動也引起了注目。

▲玖月奇蹟離婚。(圖/翻攝自玖月奇蹟工作室微博)

▲玖月奇蹟離婚。(圖/翻攝自玖月奇蹟工作室微博)

玖月奇蹟女主唱王小瑋4日一早發文:「幸運如斯,畢業初逢,愛與夢想,比肩相伴。兩年前,當你我遺憾轉身,唯有祝福常在心間。山高水長,願君務必珍重!​」疑似透露彼此2年前就已經離婚。緊接著過了3分鐘,男主唱​​​王小海轉發並說:「如你我這般愛過,此生足矣!那些最美好的一切都已安放心底,彼此珍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月奇蹟2人發文。(圖/翻攝自玖月奇蹟-王小瑋微博)玖月奇蹟2人發文。(圖/翻攝自玖月奇蹟-王小瑋微博)

▲玖月奇蹟2人發文。(圖/翻攝自玖月奇蹟v王小海、玖月奇蹟-王小瑋微博)

消息曝光後粉絲都相當驚訝,「不管今後怎樣,我是不會放棄你們」、「太震驚了,太震驚了。感覺你們結婚還沒多長時間呢,而且感覺你們生完孩子還沒多長時間呢,怎麼就離了呀,太遺憾了」、「為什麼分開呢?好可惜,從星光大道開始就喜歡你們倆」。

事實上,王小瑋和王小海2016年登記結婚,當時男方曾解釋團名緣由「十二年前的玖月,那個愛的奇蹟;因為有一種愛,就叫玖月奇蹟」,推算起來在2004年就已經相戀,等於是在2008年參加央視《星光大道》前就已經當男女朋友。

►金曲獎/魏如萱抱走歌后「像在夢裡」! 狂言「獎盃磨成粉」分送粉絲

►金曲獎/青峰認「曾想放棄與世界接觸」 勇奪歌王:沒有太大心情

►金曲獎/歌王歌后內幕曝光! 魏如萱奪歌后「1票之差」吳青峰無懸念封王

►持修「長髮齊劉海」進男廁「整排轉頭看」嚇到尿不出:有上過女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