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突發文「不要到處求人」 深夜164字吐窮困負債心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70歲恆述法師(費貞綾)3月陷7800萬本票的高利貸債坑,與弟弟張菲、費玉清撕破臉,神隱半年後大動作「螢幕還俗」,還立志要當一個「瘋狂尼姑」,不過近來卻突然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發文,「人窮了,就不要到處求人,你是難以遇到貴人的…。」

▲▼恆述法師臨時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恆述法師日前身陷千萬負債。(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恆述法師4日透過凌晨1點突然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有關欠債後身邊人的反應,「很多時候,一個人窮了,別人就像是躲瘟疫一樣地躲著你,就算是親戚朋友,都會假裝不認識你…。」不過,她接著話鋒一轉,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寫道:「負債的我們,暫時的卑微,也要堅強地挺過去…記住;一時被人家看不起,無所謂,但是不能一生被人小看。」

文末,恆述法師也寫道:「再小的錢,也要懂得放下姿態去賺,再大的債務,只要有勇氣面對,遲早都會還清。」一共164字的文章抒發心情,吸引不少網友留言鼓勵,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 恆述法師 。(圖/記者林彥君攝)

▲恆述法師螢幕還俗後經常出現在節目上。(圖/資料照/記者林彥君攝)

事實上,恆述法師自3月被爆出遭女信徒騙走超過千萬元,當初為了幫忙背書,因此簽下7800萬元本票後,自此消失整整半年,直到最近才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復出,透露有神豪級網友資助約3000萬,幫忙減輕負擔。

恆述法師復出動作頻頻,不僅登上節目暢聊與弟弟張菲、費玉清撕破臉的內幕,甚至直接開罵弟弟,認為兄弟倆日進斗金,「一個月賺上千萬,給我5萬塊,打發要飯的啊?」近來在《新聞挖挖哇》、《震震有詞》等節目中,也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曝光率相當高。

【恆述法師全文】

「人窮了,就不要到處求人」
人窮了,就不要到處求人了,你是難以遇到貴人的…
很多時候,一個人窮了,別人就像是躲瘟疫一樣的躲著你,就算是親戚朋友,都會假裝不認識你…
負債的我們,暫時的卑微,也要堅強的挺過去…
記住;一時被人家看不起,無所謂,但是不能一生被人小看。
再小的錢,也要懂得放下姿態去賺,
再大的債務,只要有勇氣面對,遲早都會還清。

►恆述法師起底費玉清情史! 揭「江蕙三角戀」內幕

►出家就散光財產自爆「費玉清、張菲不滿原因」 恆述法師要出自傳

►恆述法師宣布還俗! 「復出尺度無極限」超狂內容曝光:瘋狂尼姑

►恆述法師月領5萬怒:打發要飯的? 爆張菲、費玉清拒幫還債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