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提早打洪總在家泡茶險些忘記 萬里無雲富邦加練守備

▲▼中職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4日)與中信兄弟交手,下午2點就開打,這是今年首次下午開打的一軍賽事,總教練洪一中忘記提早打,在家悠閒泡茶,還好在球隊熱身前就到球場。

從2019年開始,中職3月到5月第2周,以及10月的周日比賽都在下午2點開打。但今年因疫情的關係,上半季周日比賽改到下午5點打,讓球員有多一點時間休息。到了下半季10月,周日比賽再恢復到下午2點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透露一早照原本時間起床,沒有注意到比賽提早打,他本來還在家裡泡茶,看到球隊管理打電話來,才嚇了一跳,「我想說怎麼管理打電話來,接到嚇了一跳,球隊10點半熱身,還好10點25分就到。」

整季一軍都在晚上進行比賽,最早也就平常假日下午5點開打,不適應白天陽光,富邦針對內野高飛球加強訓練,守備教練鄭兆行表示,「本來就有在練,大家也知道太陽會在哪,只是賽前多提醒,還是要多適應,白天會必較多守備狀況,這很正常但要多注意。」

「守備前要看知道陽光在哪裡,高飛球來才知道怎麼去應對,不能臨時反應。」鄭兆行指出,雖然戴墨鏡,看球還是有影響,但球被吃掉了還是吃掉了,尤其今天萬里無雲,接球更有難度,有雲還有立體感。

積雪草小金瓶兩罐599 瞬效修護效果超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