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圈7成都在賣!10萬網紅橫綱凱咪揭報價單黑幕 「頂級土豪SOP」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橫綱凱咪(Aqq cami)17日爆料網美圈有7成都在賣淫,並透露了每個人一開始都是被上萬收入的飯局吸引,到最後一步步踏入賣身階段,引起廣大網友討論。18日晚間再發文揭密淫媒經紀人的報價單也有真假,還教學要如何分辨真偽,也因為太了解被懷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人,她也透過Q&A澄清。

▲橫綱凱咪身材姣好,在網美圈有一定的知名度。(圖/翻攝自Aqq cami臉書)

▲橫綱凱咪身材姣好,在網美圈有一定的知名度。(圖/翻攝自Aqq cami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綱凱咪18日晚間發文揭密淫媒經紀人報價單的真偽,首先每個經紀都一定會有一份報價單和照片式的模特兒卡,但那份名單並不是每個都真的有在賣,8成都是假的,而且這些人的報價還不是一般人都買得起她進而舉例如果不是頂級消費客,只是到汽車旅館叫小姐的話只會遇到兩種狀況。

第一是「看了照片叫了你想要的人到現場準備幹她,但來的卻不是妳知道的人,你要嘛給車馬費200換人,要嘛當自己瞎了幹下去,反正兩萬以上的雞都不會長得太差」,第二則為「放棄叫雞,認賠房錢,或是在房間內看a片打手槍泡個澡」。

▲橫綱凱咪身材姣好,在網美圈有一定的知名度。(圖/翻攝自Aqq cami臉書)

▲橫綱凱咪透露沒有門路的人只會碰到2種狀況。(圖/翻攝自Aqq cami臉書)

橫綱凱咪透露擁有真正報價單的淫媒在台灣只有2成,都是專門為頂級土豪服務的,價格從10萬起跳到百萬不等,而且這些客人一般不會在台灣買,都會特別飛到國外:「因為他們這些有錢人比這些大牌藝人明星網紅還怕死,怕曝光,擁有真實名單的淫媒,他們還會專業到身家調查客戶,所以別傻了,普通人想上大牌明星跟網紅是不可能的,他們賣一次可以好幾個月可以不用工作的。」

因此,橫綱凱咪直說「月收入沒過200萬的人」是不可能有辦法叫到真實小姐的,最後她也透過Q&A澄清自己並沒有在賣:「如果我有在賣打這樣的文章不就自打臉,我歡迎那些酸民說什麼看那個樣子一定也有的,最好快點刪留言,因為我就是屬於那種你拿不出證據打我臉的,我就會告你,我很常告酸民的,可以為了只有兩萬的賠償金而告酸民。」

▲橫綱凱咪身材姣好,在網美圈有一定的知名度。(圖/翻攝自Aqq cami臉書)

▲橫綱凱咪澄清只是了解生態,並沒有在賣。(圖/翻攝自Aqq cami臉書)

►橫綱凱咪親曝圈內真相「7成都有在賣」! 價碼、步驟全公開

▼橫綱凱咪臉書全文。(貼文/取自Aqq cami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淫媒經紀人報價單的真偽? 今日網友 Q&...

Aqq cami 發佈於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丁小芹賣假包將入監! 「傢俱店正職+餐廳打工」一度暴肥10公斤

►「平交道巨胸妹」素顏真面目嚇瘋全場! 一摘口罩…吳宗憲看傻了

►歐陽靖「半夜看著兒子哭」坦承產後憂鬱! 和譚艾珍都第一次帶孩子

►嚴正化、李孝利後台緊擁「忍不住哭了」 表演前練到凌晨…華莎:我的女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