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扯分食影片曝光! 飼育員遭「5隻熊拖走」剩鞋子...遊客驚喊吃了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上海野生動物園17日發生駭人意外,一名園區工作人員在猛獸區工作時,遭到一群熊撕扯攻擊,最終意外死亡。現場驚悚畫面曝光,只見飼育員遺體遭群熊圍住分食。

▲上海野生動物園發生熊吃人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野生動物園發生熊吃人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有目擊者表示,當時熊區附近有挖土機在施工,他們一行人搭乘巴士路過時,發現飼育員遭到至少5頭熊拉扯「吃了」,挖土機司機雖然一度驅趕未果,最後大家眼睜睜看著人被活生生拖走,分屍食用。

▲▼飼育員遭5隻熊拖走「活撕分屍」…目擊者哭喊:吃了!驚悚畫面流出。(圖/翻攝微信)

沒多久,現場只看到死者的衣服、掉落的鞋子,下車的時候聽說人已經死了,警察也已經趕到現場,挖土機、觀光車司機都嚇得說不出話。而在現場外面中可見,一群熊低頭圍在河邊,其他熊也跑過來,車內乘客嚇得問「牠們在幹嘛」、「有一個人」。

事件發生後,上海野生動物園18日發佈公告,園區一名工作人員17日在猛獸區實施作業時,遭受熊攻擊身亡,園區當下立即啟動應急方案,啟動猛獸區(車入區)臨時關閉應急措施,在19日已關閉猛獸區車入園通道,禁止遊客進入。

對於為什麼會有工作人員在車外活動,上海野生動物園回應表示,多方正在同步進行調查,正在善後,一切以公告為準,不會做其他回應。

有一名曾經到訪過上海野生動物園該區的遊客透露,有些熊會直接撲到觀光車上討食,把車體衝得晃動,呼出的熱氣讓人害怕,當時沒有看到工作人員在外面,現在看到事故很害怕,如果當時車子拋錨怎麼辦。

▲▼飼育員遭5隻熊拖走「活撕分屍」…目擊者哭喊:吃了!驚悚畫面流出。(圖/翻攝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