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無法支援 5G 雙卡? 期待未來以韌體更新達成

▲Apple iPhone 12 發表會懶人包。(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2 雙卡槽僅支援 4G LTE。(圖/Apple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剛推出的 5G 新機 iPhone 12,雖然全系列都能支援 5G 網路,不過目前僅美國能支援更高速的 mmWave 5G 連網,而使用雙 SIM 卡時,也只能運行 4G+4G 的連網模式,無法與 5G 共用。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如果客戶僅使用 eSIM,並擁有支援 5G 電信商,則可以使用 5G;而在雙 SIM 卡模式下使用兩條線路時,兩條線路均不支援 5G,會退回到 4G LTE,這種情況其實也可能在安卓手機上發生;不過若使用像是聯發科的天璣800U等支援兩張 5G SIM 卡處理器,可實現「5G+5G」連網模式。

目前 iPhone 12 系列僅能透過單張 SIM 卡來連上 5G 網路,或是同時使用兩張 SIM 卡,但僅能運行 4G+4G 的連網模式。據當前消息指出,蘋果之後可能會透過韌體更新的方式,來提供支援 5G+4G 的連網模式。

從蘋果公布技術規格來看,所有的 iPhone 12 皆以 eSIM 加上實體 SIM 卡的形式設計,只有在中國市場提供雙卡槽的規格,iPhone 12 mini 則僅提供單卡槽設計。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