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編後被牧羊犬帶大 貓星人誤認自己是隻狗

▲阿茲瑪爾被牧羊犬哥哥帶大,竟以為自己是隻狗。(圖/翻攝reddit)

▲阿茲瑪爾被牧羊犬哥哥帶大,竟以為自己是隻狗。(圖/翻攝reddit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名消防員在幾年前拯救了一隻小貓阿茲瑪爾(Azmael),雖然牠身受重傷,但還是幸運的活了下來,因此他們決定將牠收編。其中家中的牧羊犬哥哥連恩(Liam)對牠更是疼愛有加,甚至讓阿茲瑪爾誤以為自己是一隻狗!

綜合外媒報導,消防員的妻子納塔莉(Nathalie)表示,丈夫在路中央發現了受重傷的阿茲瑪爾,而在附近卻找不到牠的家人,於是先帶牠去看獸醫,並在那待了幾天。雖然一開始獸醫認為牠的生存機會非常渺茫,但阿茲瑪爾還是很幸運的活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納塔莉帶牠回家後,阿茲瑪爾一直盯著家中的牧羊犬哥哥連恩,而連恩一開始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小動物,但在幾個小時過後,牠們竟已打成一片,甚至和後來新加入的牧羊犬犬妮穆艾(Nimue)玩在一起。

另外納塔莉也提到,每天早晨阿茲瑪爾都會和狗狗們一起散步,讓她笑著表示「自己好像養了3隻狗一樣」,不過因為阿茲瑪爾比較不會注意路況,甚至完全不怕其他狗狗,因此她都會盡量帶牠們到人少的地方散步。

而納塔莉也將牠們散步的照片分享至reddit,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只看到3隻狗,貓呢?」、「牠看起來像老闆,旁邊有2個忠實保鏢」、「我家的兔子也會誤認自己是貓,甚至喜歡跟牠們搶金槍魚」。

關鍵字: 貓咪牧羊犬AzmaelNathal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