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吸力多強?蘋果「MagSafe手機殼」開箱影片曝光 互吸實測揭曉

▲▼             。(圖/翻攝自蘋果爹Youtube)

▲MagSafe手機殼新台幣1490元。(圖/翻攝自蘋果爹Youtube)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蘋果發表會除了iPhone 12系列是亮點外,還有「MagSafe」配件系列,其多樣用法引發網友討論,未來可能改變用戶習慣。忠實果粉Youtuber「蘋果爹」就開箱蘋果原廠MagSafe矽膠、透明保護殼,直接實際操作看兩支裝有磁圈的手機是否會吸在一起。

蘋果爹表示,今年iPhone12保護殼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內含MagSafe的磁鐵圈。單從矽膠殼看不出來,但透明殼有個白色圈圈,下面有幫助定位的磁鐵,可在透明殼上明顯看出。

▲▼             。(圖/翻攝自蘋果爹Youtube)

▲白色MagSafe保護殼相當突兀。(圖/翻攝自蘋果爹Youtube)

蘋果爹認為,透明殼底下有開邊,摔下去如果撞到底部的角,可能比較危險;按鈕的感覺跟先前材質差不多,握起來手感比裸機好,但厚度跟寬度相對增加。即使放到白色手機上,磁圈還是非常明顯,很在意的人可能要再考慮一下。

矽膠殼有透明的保護膜,隱約能看到透明磁圈部分。蘋果爹指出,這次矽膠質感比較滑順,放口袋可能比較不會卡到,但可能有些毛屑,且按壓感比透明殼好很多,套起來比螢幕高出一些。

▲▼             。(圖/翻攝自蘋果爹Youtube)

▲兩支裝有MagSafe手機殼的iPhone無法互吸。(圖/翻攝自蘋果爹Youtube)

許多網友最好奇的是,兩個有磁力的保護殼到底能不能互吸?蘋果爹實測後發現無法,可能目前iPhone是樣機,裡頭沒有磁圈,要等到iPhone實機出來後才能確定,裡面磁圈的吸力也會更強。不過拿磁鐵來試,還是可以吸在手機殼上。

這兩種手機殼都是50元美金(新台幣1490元),可能多了磁圈的關係,價格比以前系列手機殼貴,值不值得仍要看使用者喜好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