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激瘦美照被酸「修圖修到變形」! 嗆爆網友:體脂19修個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升,之後靠著積極運動、認真控制飲食,漸漸瘦回健康的身體狀態。她20日PO出一張美美的穿搭照,展現控制有成的好身材,未料被網友酸「修圖都修到變形了」,為此直率回嗆:「體脂19是要修個屁圖!」

▲小禎被酸修圖修到變形。(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小禎瘦身有成。(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照片中,小禎穿著白色襯衫、黑色皮革短裙、深灰西裝外套,搭配一雙白色的靴子,使得一雙美腿看起來更加修長,也十分地顯瘦。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身材無敵好」、「天啊!超瘦的」、「那腿也太不科學」,誇小禎真的瘦得很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被酸修圖修到變形。(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小禎穿搭照展現健康身材。(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然而,其中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留言酸道:「修圖都修到變形了。」小禎見了先是自信反嗆「體脂19是要修個屁圖」,接著又無奈表示:「唉……為什麼永遠都要說人家修圖呢?不然你來看看本人嘛。」坦蕩態度得到許多粉絲力挺。

▲小禎被酸修圖修到變形。(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小禎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事實上,小禎先前因為內分泌失調,身材曾走樣得非常嚴重,最胖的時候體脂甚至高達41%。她後來積極減肥,每天都逼自己認真運動,並落實少量多餐的飲食方式,使得食量慢慢變小,短短半年就快速甩掉41公斤,之後依然沒有停歇,靠健身練出更漂亮、健康的身材。

▲小禎公開「體脂41→19.7」驚人對比照。(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小禎最胖時體脂高達41%。(圖/翻攝自臉書/胡小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