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偉文「瞞老婆躲車上」隔30分鐘才回家:我騙她塞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莎莎、郭彥均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夫妻間不能說的秘密」,邀請婦產科醫師現場「開示」解決之道。莎莎好奇郭彥均是否有對老婆不可告人的秘密?郭彥均說老婆是他的第四任女友,表示老婆沒有前任的任何缺點,「根本是去蕪存菁,絕無僅有的女人。」對此莎莎笑說:「我們今天就先饒了你!」▲▼ 蔣偉文、芳瑜。(圖/八大提供)
 
▲▼ 蔣偉文、芳瑜。(圖/八大提供)

▲蔣偉文曾在車上待半小時不回家。(圖/八大提供)

節目新住民及來賓蔣偉文、芳瑜分享隱瞞另一半的事情,為避免家庭革命,發言還經過變聲處理。蔣偉文透露,曾有次已回到家,但在停車場待上半小時才上樓,「老婆打電話來問『到家沒?』我騙說塞車。」

蔣偉文解釋,因為有了小孩就沒有私人時間,所以他會故意留在車上看看手機、聽聽歌,或是買些鹽酥雞,吃完打個飽嗝後,再回電給老婆表示快到家了。但這些小確幸,在隔天老婆坐車時,聞到濃濃的食物味就破功,他不得不吐出實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蔣偉文、芳瑜。(圖/八大提供)

▲芳瑜曾隱瞞老公包包的價錢。(圖/八大提供)

▲▼ 蔣偉文、芳瑜。(圖/八大提供)
芳瑜則表示跟老公交往時,總被誇她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女性,「因為以前他約女生,通常都去吃高級餐廳,但他問我要吃什麼,我總是帶他去吃家裡附近的臭豆腐、滷肉飯,在他心中我就是一個認真工作又勤儉的人。」但芳瑜隨即透過節目向老公坦白一件謊言,她說有次他們出國玩,不到20分鐘她就買了一個包,當下回報花了3萬塊,「但是老公,今天我要說的是,其實那個包包是3萬港幣(約11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