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駐斐濟人員被大陸外交官打 朱立倫:強力譴責暴力

▲▼朱立倫訪故宮後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我駐斐濟代表處8日舉辦國慶酒會,中國外交人員強行闖入拍照,還將一名我方人員打到腦震盪。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日表示,相當訝異,當然要強力譴責中國大陸這樣的暴力行為與惡意對待。

朱立倫20日出席與美國戴維森學院教授任雪麗(Shelley Rigger)的視訊會議。對於大陸外交官動手一事,朱立倫會後受訪時指出,這件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快2個星期了,怎麼現在才開始進行作為,是蔡政府要刻意隱瞞這件事情?還是有什麼特定的想法?這種事情事關高官的安全,以及中華民國的立場,一定要非常堅定。

對於外界質疑事發11天,外交部未主動提及此事,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受訪時說明,因為沒有正式外交關係,希望爭取最好的處理,卻又不能敲鑼打鼓,請國人能諒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大陸撤告! 斐濟承諾派人協助我外館未來活動
外交部:已向斐濟完成報案程序 北京動粗還說謊
駐斐濟人員被毆打隔11天才發聲譴責 蘇貞昌揭台灣真實外交困境

更多熱門新聞...

總統府:大陸「戰狼外交」失敗也失序 外交部已備好提告前準備
陸戰狼外交斐濟駐外遭毆傷 黃暐瀚曝「2疑點」:真相透著貓膩
陸外交官闖我駐斐濟國慶酒會動粗 斐濟台商還原衝突現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