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首例!桃園監獄驚傳1人確診 通緝犯服刑2天檢驗陽性

▲▼桃園監獄。(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監獄驚傳受刑人確診。(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柯振中、沈繼昌/桃園報導

年約30多歲的周姓通緝犯27日晚間從菲律賓返國,由於身分特殊,立刻被送往桃園監獄服刑。不料服刑期間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檢驗,周男竟確診新冠肺炎,成了全台首起監獄確診的病例,目前已被送往桃園醫院隔離治療。

據了解,周男曾犯下傷害致死罪,被判刑後潛逃菲律賓,被我國司法機關通緝。周男27日搭乘飛機返台,下機進行採檢,沒有篩檢出新冠肺炎,因此被送往桃園監獄服刑。

不過,周男入獄後,向獄方指稱,在機場沒有檢驗出新冠肺炎,獄方為求慎重,28日進行第二次檢驗,29日結果出爐,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被送往桃園醫院隔離治療。

對此,桃園監獄強調,當時已有準備,周男入獄後進入單人舍房,進行居家檢疫,接觸人員數量稀少,且所有人員也有全套防護。

►「平價海洋拉娜」100ml+40ml才778元

▼桃園監獄驚傳受刑人確診。(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監獄。(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