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求診身影曝光!步伐緩慢扶下梯 川普送暖:早日康復

▲▼ 拜登與愛犬玩耍腳扭傷,前往骨科診所檢查。圖為工作人員。(圖/路透)

▲ 拜登前往骨科診所檢查。圖為工作人員。(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28日與愛犬玩耍滑倒扭傷,依據最新電腦斷層掃描(CT)檢測,右腳中足處出現髮絲狀骨折,未來數周可能需要穿矯正鞋。隨著拜登現身骨科診所的畫面曝光,現任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要拜登早日康復。

美媒NBC報導,拜登28日與家犬「少校」玩耍卻不慎扭傷腳,儘管初步X光檢查並無大礙,但後續CT顯示,右腳中足處的外側楔骨、中間楔骨有微骨折。拜登私人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表示,未來數周可能要仰賴矯正鞋來協助復原。

根據NBC記者所拍攝到的畫面,當拜登走出德拉瓦州骨科診所的時候,他戴著口罩、身穿外套,步伐緩慢,伸手穩住身體,接著才走下階梯進入車內。

在拜登受傷的消息傳出後,川普稍早也轉推拜登求診的影片,要他「早日康復」(Get well soon)。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MIT保養品牌「inside out旅行6件組」 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