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金屬柱離奇消失!現場驚見髒話尿漬 他直擊神秘卡車:被偷了

▲▼ 美國猶他州的神祕金屬巨碑。(圖/路透)

▲ 沙漠金屬巨碑高約3公尺,是在猶他州公共安全局官員本月進行野生動物調查時所發現。(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塊金屬巨碑本月上週引起外界關注,根據土地管理局猶他州辦公室官員28日官方聲明,早在27日晚間,它就被不明人士或組織移走。探險家指出,當他那天晚間11時駕車經過該處時,不但發現金屬巨碑消失的事實,反而看到沙子上寫著「再見b***h」的髒話字句,現場還有人撒尿的痕跡,目擊一輛卡車經過,懷疑巨碑被人偷走。

綜合紐約時報、衛報報導,金屬巨碑迄今仍被許多謎團圍繞,包括如何被放置在該處、確切出現時間點,都還有待進一步確認,但它的所在位置早已被多人發現,且在當地矗立已久。只不過,根據最新流傳的畫面,原本巨碑所在之處,只留下一堆石頭。

此外,根據探險家馬里諾(Riccardo Marino)與女友米特(Sierra Van Meter)的說法,金屬巨碑在27日深夜11時就已經消失。

馬里諾表示,他對金屬巨碑所在的偏遠地區相當熟悉,在準備前往加州的途中,他們決定前來朝聖,先是在網路上找到位置後,便驅車前往準備拍照留念,但最終卻只看到沙子上寫著「再見b***h」髒話字句,且一旁還有人撒尿的痕跡。

令人起疑的是,在馬里諾駕車前往當地的時候,曾目擊一輛載運龐大物體的卡車往反方向離去,這讓他直呼「有人剛剛偷走它,我們是第一個到達現場的人。」

依據土地管理局猶他州辦公室官員28日聲明,有不明人士或組織27日晚間把金屬巨碑移除,但此舉並非土地管理局所為。

MIT保養品牌「inside out旅行6件組」 帶一包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