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孤味》發400份炸蝦捲!「民眾冒雨排隊」擠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灣電影《孤味》票房破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30日)攜手監製廖慶松、監製徐若瑄、導演許承傑、孫可芳、丁寧、陳姸霏、于子育現身台北信義威秀,炸蝦捲400份答謝粉絲。即使現場飄著雨,當下午1點發放號碼牌時,已有近200名民眾排隊,只為了吃一支演員炸過的蝦捲。

▲▼《孤味》發送400份蝦捲。(圖/記者洪文攝)

▲《孤味》發送400份蝦捲。(圖/示意圖,記者洪文攝)

由於《孤味》票房慶功會辦在周一上班日,加上劇組活動前特別強調「不鼓勵夜排」,影迷大多理性,沒有夜排。據了解,最早來到現場的影迷大約是9點半,到了中午11點半開始有影迷「自主排隊」,約莫下午1點左右威秀廣場已排滿了近200名,天氣也開始飄起細雨,民眾開始撐傘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孤味》發送400份蝦捲。(圖/記者洪文攝)

▲▼民眾冒雨排隊拿蝦捲。(圖/記者洪文攝)

▲▼《孤味》發送400份蝦捲。(圖/記者洪文攝)

《孤味》劇組準備了400份炸蝦捲送給支持者,民眾不用持票根,即可得到一份蝦捲,並由監製廖慶松、監製徐若瑄、導演許承傑、金馬影后陳淑芳以及演員孫可芳、丁寧、陳姸霏、于子育親手贈送,相當好康。為了動線順暢,劇組強調:一人限領一份蝦捲、不能拍照、簽名及握手,而且不能挑人拿蝦捲。

►大馬官方祝賀奪金馬⋯卻下令「砍12刀」 導演回國哭了

►納豆21年前報戲劇系⋯爸媽淚求重考!「超大咖」一通電話改變他一生

►電影剛播完⋯金馬影帝+影后突現身慶生!壽星當場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