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轟國民黨:年領2.36億政黨補助 立院修繕費41萬付不出來?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27日為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朝民進黨立委、蘇貞昌丟擲「豬內臟」。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30日受訪時表示,「如果要換地毯就要一百多萬。」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抨擊,國民黨一年可以領到國家2.36億的政黨補助款,上次積欠41萬都付不出來,這有可能嗎?

▲▼台灣立法院遭國民黨立委潑灑豬內臟,引起各韓媒關注。(圖/路透社)
▲台灣立法院遭國民黨立委潑灑豬內臟,引起各韓媒關注。(圖/路透社)

國民黨日前在立法院議場丟擲「豬內臟」,林志嘉表示,如果需要換地毯,恐要國民黨賠一百多萬,不過,國民黨上會期杯葛監委人事同意權案時,兩度佔領議場期間破壞公物,修復金額約41萬元至今尚未繳清。

對此,林俊憲抨擊,其實國民黨之前就承諾過會賠償,後來又反悔,聲稱其他黨都付清了才要賠償。現在證實大家都賠了,就剩國民黨還在賴帳,就你最特別,現在還要拿出什麼理由硬凹?

林俊憲說,根據內政部的資料,國民黨一年可以領到國家2.36億的政黨補助款,41萬都付不出來,這有可能嗎?這已經不是金額大小問題,而是態度問題,這種藐視國會的態度實在可恥。

林俊憲表示,國民黨還敢指責民進黨是「新黨國」,這種把國會當自己家、弄壞了也不賠,一副你奈我何的態度,國民黨才是真正的黨國劣根性,爛到骨子裡!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