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長髮正妹店員」純情男在線求搭訕法 6小時後別人先行動了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間處處有正妹,但是很多人看到正妹心動,卻不敢行動,就有一位純情的男網友,在超商遇見一位長髮正妹女店員,但是卻遲遲不敢行動,只是拍下一張背影照,並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在線等,求搭訕大法」。沒想到照片PO出6小時後,被別人先行動了!

▲▼有網友煞到正妹女店員「在線等」,6小時後卻被別人先行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煞到正妹女店員「在線等」,6小時後卻被別人先行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純情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長髮店員,在影印機前面忙著印東西。男網友表示,「在線等,求搭訕大法!不要幹話,什麼褲子脫掉衝上去!」

結果照片PO出6小時後,同一位網友PO文,並且附上一張店員正面照,「果真有網友替我找上門了⋯⋯我是不是要再去超商一趟,買個什麼東西,然後搭訕她。」

▲▼有網友煞到正妹女店員「在線等」,6小時後卻被別人先行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但是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2張照片女店員的鞋子跟褲子不一樣,2張照片應該不是同一天拍的。

其他網友在底下回應表示,「結果妹子被網友把走了」、「結果是不是那個網友搭訕成功」、「我要是你就讓她坐月子」、「原來已經被搶先一步了⋯」、「謝謝你幫她脫單了」、「把地址給出來,你不敢我們幫你上」。

►佛系瘦身14天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