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測速照相比中指照樣被開罰!網笑:警方這樣都拍得到?

遇到不會開「手排車」還想劫車劫色的笨賊 女大生幸運跳車逃生(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因「興起」對路旁測速照相比中指,被當地警方開罰。(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編輯/Mitty

英國一名男子Ben Baron,日前開車經過路旁一台架起測速照相機的巡邏警車時,竟一時心生不滿,對警方豎起了中指;結果即便當時沒超速,仍被英國警方以「無法適當控制車輛行駛約200公尺」為由舉單告發;消息曝光之後,讓一票網友笑稱「年輕人要耗子尾汁啊」、「不要挑戰警方相機鏡頭的解析度」……。

戶外曝曬1小時車內室溫狂飆至70度 小心內裝耐不住發生「落漆」慘案(圖/達志示意圖)

▲Ben Baron受訪時自承,他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冒犯了警方。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44歲男子Ben Baron日前開車時行經路旁正在執行超速取締勤務的警車時,因為早先曾為當地警方取締過,竟一時興起豎起了雙手中指,似乎有意向警方表示:「欸嘿,我這次沒超速了,你抓不到我」;不過誰都沒想到,過了不久Ben Baron仍收到了來自警方的取締罰單,理由是「無法適當控制車輛行駛約200公尺」……。

方向盤「打死」會讓車子提早陣亡?停車時間長短才是關鍵(圖/達志示意圖)

▲Ben Baron表示他不會提起申訴,也會支付必須繳清的罰金。

從警方所提供的照片來看,Ben Baron在當時著實面帶微笑地向警方比出了不雅手勢;Ben Baron也承認,他著實也在車內比中指比了蠻長的一段時間,他相信這樣的行為也確實冒犯了警方;雖說網路上有不少熱心網友紛紛指點該如何撤銷罰單,但Ben Baron表示,他不會發起申訴,也願意繳納罰金。

不過尷尬的是,或許是因為新冠肺炎影響,讓Ben Baron的收入出現問題;日前也有網友發現Ben Baron在網路平台發起募資,希望能協助繳納罰金;直至目前為止,Ben Baron約莫募得了32英鎊(新台幣1,252元)……。

►斑馬線行人慢慢走 他問「能按喇叭嗎」?網友怒回:沒品4輪是你

►「後車按喇叭、追車」他揭暖心舉動 老司機有感:菜比巴時被叭過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