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迷早已按捺不住! 亞利桑那春訓門票24小時內賣光光

▲▼響尾蛇主場Salt River Fiel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春訓門票賣光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儘管現在疫情仍相當嚴峻,但澆不熄球迷想看比賽的熱情,亞利桑那響尾蛇日前開賣春訓門票,不到24小時就把2200張票售罄,「門票賣得比往常都快,和球迷一樣,我們也非常期待見到球迷。」響尾蛇總教練羅布洛(Torey Lovullo)說。

亞利桑那州近幾日疫情漸緩,確診人數降低,但為了安全著想,響尾蛇僅賣出主場Salt River Fields約20%的位置,且球迷進場都需要梅花座、戴口罩,而和響尾蛇共用場地的洛磯,春訓門票也早早售罄,可見球迷想看球的心早已耐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投手賈倫(Zac Gallen)表示,在經歷2020年的縮水賽季又沒觀眾之後,今年春訓能迎來球迷是非常棒的改變,「希望能有越來越多觀眾進場,塞滿整個球場。」

「我們真的很想念球迷,」羅布洛說,「不只是我們的粉絲,而是整個美國的球迷,我們失去了聯繫。這次我們做足了保護措施,採取特殊方式和球迷有所連結,所以這次門票會賣光我一點也不驚訝。」

關鍵字: MLB春訓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