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軍機墜毀「解體起火」濃煙狂竄 至少6死!搶救影片曝光

▲▼墨軍機墜毀「解體起火」影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SUUMA_CDMX)

▲墨軍機墜毀至少6死。(圖/翻攝自推特/@SUUMA_CDMX)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路透社》最新消息指出,墨西哥一架軍機在當地時間21日上午墜毀,造成6名軍人罹難,目前還無法證實機上共有多少人,現場搶救畫面也在推特曝光。

報導指出,墨西哥一架Learjet 45軍機21日上午9時45分左右,從埃米利亞諾薩帕塔市(Emiliano Zapata)起飛,結果不幸發生意外。目前僅知共有6名軍人罹難,還無法確定飛機上共有多少人,墨西哥國防部也隨即展開調查。

從推特曝光的影像可以看到,這架飛機墜毀在農田上,當場起火燃燒濃煙密布,安全部隊正試圖破壞機身進行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