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濟斯遭丟出門猛踹…淒厲慘叫響遍整棟樓!飼主竟稱:失業心情差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中和一名男子涉嫌將飼養的馬爾濟斯丟出門外後,不斷怒罵還出腳猛踹,狗狗痛得發出淒厲慘叫,讓鄰居不忍連忙制止,並報警處理。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獲報後前往稽查,並緊急將狗狗帶回安置,而經獸醫師診斷,狗狗「腹部有瘀血(黑青)、表情驚恐及輕微跛腳」明顯有受虐待情形,男子行為已違反動保法,最高將可處7萬5千元罰鍰。

▲▼新北男虐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男涉嫌虐狗,馬爾濟斯蛋蛋腹部瘀青,動保處緊急帶回安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動保處1月30日接獲通報,稱莊敬路上一處出租公寓3樓疑似發生虐狗案件,一名鄭姓男子將一隻白色狗狗丟出門外,不斷怒罵還用腳猛踹,林姓陳情人見狀不忍,連忙出面制止,鄭男才將狗狗帶回租屋處。

▲▼新北男虐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將蛋蛋丟出租屋處門外後出腳猛踹,蛋蛋嚇得都縮在角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男虐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情人表示,事發當天因聽到狗狗的淒厲慘叫,於是出門查探,竟赫見鄭男正在踹狗,他因擔心狗狗安危,於是趕緊聯繫房東,並在經過同意後取得監視器畫面,隨後立刻通報。

動保處獲報後立刻前往稽查,經四處詢問鄰居及比對後,才鎖定位於3樓的住戶,但現場敲門無人應門也未聽見犬隻吠叫。直到聯繫房東後再度前往,鄭男才願意開門。

鄭男當時供稱,他已飼養馬爾濟斯「蛋蛋」9年,生性調皮又愛翻咬垃圾桶,且時常隨地大小便,而近日因他失業心情不佳,事發當天又有喝酒,看到蛋蛋隨地大小便後,才情緒失控出手教訓蛋蛋。鄭男辯稱,蛋蛋受到驚嚇就會發出慘烈哀號,但他絕對沒有虐待蛋蛋。

▲▼新北男虐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動保處目前已將蛋蛋緊急帶回安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不過,動保處事後仍將蛋蛋帶回安置,而經獸醫師診斷,「蛋蛋腹部有瘀血(黑青)、表情驚恐及輕微跛腳」明顯有受虐待情形,鄭男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鍰,同時也將依法安置蛋蛋,並要求鄭男到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參與動物保護講習。

▲▼新北男虐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鄭男行為明顯違反動保法,將依法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更多新聞】

濃霧中撞擊瞬間曝!他倒地「後車又衝上來」慘被撞飛 哀號聲四起

小三「很緊」人夫衝刺太快!她笑:第1次跟我很正常 正宮崩潰早產

死傷慘況曝!西濱20車連環撞 轎車「爛到看不出車型」…2死8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