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山口俊美夢再出發 巨人總管:以先發調整

▲山口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山口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志宇 /綜合報導

山口俊2019年頂著央聯投手三冠王旅美,以2年635萬加盟多倫多藍鳥隊,但2020賽季山口俊僅出賽17場,繳出2勝4敗與防禦率8.06的成績,表現不盡理想遭藍鳥認賠釋出,但隨即與舊金山巨人達成協議加盟。

巨人隊與山口俊雖達成共識,但僅是一張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且山口俊本季317.5萬美元將會由藍鳥支付,因此巨人不用付出太多金錢,是一筆不錯的投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總管薩迪(Farhan Zaidi)在21日新聞發佈會提到山口俊本季還是以先發投手做調整,並還說道「山口俊的加盟對陣容深度有很大的幫助,也希望他能擺脫去年的低潮,複製在日本時期的好成績。」

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也在受訪中表示「今天第一次見到山口俊,並期待他能在春訓繳出好表現,爭取進入先發輪值。」

超便宜的「舒潔衛生紙」!每包不到12元

關鍵字: 舊金山巨人隊山口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