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享天地爆紅「讓鄰居慘了」!好市多停車場被塞爆 硬起反擊了

▲▼高雄義享試營運停車場困4小時 還被爆員工機車停滿好市多。(圖/翻攝自高雄點)

▲義享天地員工、顧客通通跑來停,好市多停車場被塞爆,硬起反擊了。(圖/翻攝自高雄點)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高雄義享天地20日開始營運後,每天都湧入上萬的人潮、車潮,不料卻因此爆出停車場問題。原來有民眾在臉書投訴,義享天地因為沒有設計員工停車場,員工把車子停在附近好市多(Costco)停車場,導致許多要前往好市多消費的民眾反而沒有位置停車。

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我是高雄人》及粉絲團《高雄點 Kaohsiung.》近期有許多網友抱怨,明明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才剛開始營業,但內部的停車場機車格就幾乎停滿,不久後汽車也會出現回堵情況,詢問後才知道是附近義享天地開幕導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義享天地20日開始營運,由於沒有替員工設置專屬停車場,部分員工選擇到附近的好市多停車,而且義享天地的停車場一旦塞滿,找不到車格的民眾也會把車子停到好市多,因此才出現這種明明停車場塞滿,但好市多卻沒有多少顧客的情況。

▲▼好市多,好市多內湖店,手推車,電扶梯。(圖/記者許力方攝)

▲好市多。(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有網友表示,「居住在附近的親戚拍照給我看,不說還以為好市多生意好到爆炸,但其實裡頭人超少,原來是義享的原因」、「有夠丟臉的百貨公司,笑死人」、「那天要去好市多卻沒有車位停,附近繞一下不只停滿滿,還一堆違停,只好作罷離開」、「前天去真的很誇張,還有看到停好市多,直接走過去逛街的」。

對此,好市多(大順店)決定,派員工在停車場入口檢查,只有持有會員卡的民眾才能入場停車,藉此保障會員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