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戴笠用「毒龍鑽」拷問女特務 變態刑具沒人能撐下來 腿都站不穩

▲▼國民黨在大陸時期的「間諜王」戴笠。(圖/取自網路)

▲國民黨在大陸時期的「間諜王」戴笠。(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中華民國軍統局局長戴笠,是大陸時期的國民黨特務頭子,素以殘酷無情著稱的戴笠,號稱「蔣介石的佩劍」、 「中國最神秘的人物」,曾被美國雜誌稱是亞洲最神秘的人。關於戴笠的傳聞太多,其中對女特務的刑求也是之一,包括電機器、鐵梳、水蛭螞蟥、坐冰塊以及生孩子酷刑,讓當年女性俘虜、日本間諜相當害怕,只要是戴笠親自審問的,幾乎沒有不招的。

「軍統局」作為國民政府在抗戰時期設置的重要情報機關,搜集日軍及偽政府動向、軍政情報,並做經濟檢查、物資爭取等工作。說起戴笠,熟悉近代史的應該都聽過他。他建立的特務機構在當時世界上能夠排進前五名,甚至還被稱「中國的蓋世太保」。

戰爭時期,各國面對敵人、間諜特務都相當兇殘。抗日戰爭時期,多國派出特務來刺探國情,尤其女特務更是各國派遣的主力,這些女特務受過嚴格訓練,不擇手段,讓當時國民政府損失非常大,因為上到達官顯貴,下到販夫走卒,都難以抵擋女特務的誘惑,尤以日本女特務令當時國民政府頭疼不已,戴笠更尤其痛恨。

▼蔣介石心腹的戴笠。(圖/翻攝自網路)

▲▼蔣介石心腹的戴笠。(圖/翻攝自網路)

要讓受過訓練的女特務吐出情報,相當困難,為了挽回損失,戴笠身為中國的特務機構老大,研發了一些刑罰,讓這些被抓住的女特務只要落入戴笠手中,都會乖乖把情報交出來。

戴笠的刑罰對於人的生理和心理會造成很大的傷害。而這些刑罰裡,最有名之一應該非「毒龍鑽」莫屬,很多女性寧願被鞭打火燒,也不願受這個刑罰。被審問的女特務放在一個自動的電機上,其他手段都不用上,只要官兵圍在周圍觀看就行。不管這個女特務受到的訓練多殘酷,最終都會乖乖把知道的情報說出來。

至於「鐵梳刑」則是,當女特務不招供時,會用開水從她們肩膀處往下倒,淋遍全身。 這時候,身上皮膚會皺起來, 再用鐵製的梳子,在她們身上刮,可想而知,絕對是鮮血淋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另外,據說一名美貌的知名日本女特務三井成子,曾遭受到「水蛭螞蟥酷刑」,一次她行動時,落入了戴笠手裡,經過特殊訓練的三井成子死不投降,在眾特務一籌莫展的情況下,戴局長直接使出一招「水蛭審訊」,他命人到鄉村稻田裡捉來上百條吸血的水蛭螞蟥,二話不說倒在了三井成子身上,讓看似無堅不摧的三井成子瞬間招了。

而「冰刑」則是讓女特務坐在一塊冰塊上面審訊,長時間坐在冰塊上,下體會逐漸感到痛苦,最後難以忍受,當被審訊者不願招供時,可以將冰塊撤掉,將她泡在熱水中,過一會兒再次使用冰刑,如此循環,意志再堅定的人也會被折磨到吐出情報。

而據傳「生孩子刑」是用一根管子伸到女子小腹,然後用氣管向裡面打氣,一直打到小腹不能再膨漲為止,此時被審訊的女特務就像懷孕一樣,然後把管子拿出來,讓氣體排出,整個過程如同女性分娩,不但極其疼痛,而且對受刑者產生了極大的侮辱,到後來,據說有些被抓的情報人員一聽要上「生孩子刑」,就嚇得直接招供。

世人對戴笠的評價褒貶不一,他死後被追選為中國國民黨第六屆中央執行委員。戴笠被認為是情報界少有的天才,無師自通,一手建立軍統局這樣一個以他為核心的龐大情治機關,在抗日戰爭時期軍統局的敵後諜報偵搜以及中美情報合作對於戰爭的勝利有著無可抹滅的貢獻。

北市士林區芝山岩一帶國防部軍事情報局,附近地區有以戴笠的字命名的雨農路、北市立雨農國民小學、北市士林區雨聲國民小學、中華民國陸軍官校的雨農樓,以及在芝山岩上的雨農閱覽室。中華民國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內設有「戴雨農先生紀念館」。

▼戴雨農先生紀念館設立於民國50年間,紀念「中華民國情報之父」戴笠將軍及先賢先烈們為國家奉獻犧牲精神。(國防部軍情局提供)

▲▼戴雨農先生紀念館」設立於民國50年間,紀念「中華民國情報之父」戴笠將軍及先賢先烈們為國家奉獻犧牲精神。(國防部軍情局提供)

►天后加持,FENTY BEAUTY彩妝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