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到「不熟同學」家躲雨 小四女長大才想起超詭異:滿頭問號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分享在國小4年級時,發生了一件讓她覺得記憶很深刻的事,「那個同學、那個家,我到現在還是滿頭問號。」有人大膽猜測,可能是進入平行時空了。

▲▼廢墟。(圖/取自pixabay)

▲原PO說,同學家的房子是三合院的其中一間,已經倒得差不多了。(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當時下課走路回家,通常是和妹妹們一起,那天半途遇到超級大的暴雨,「那烏雲像是一直追著我跑,我一路狂奔回家,路上也一直沒遇到妹妹她們。」

「但我遇到一位不熟的同學,他跟我一路跑」,原PO回憶,「到他家門口時,他問我要不要進去他家。我進去後,記得他媽媽很親切地幫我擦頭、擦衣服,也拿吹風機給我們吹頭髮,我們邊玩邊吹。」

▼原PO說跑到同學家躲雨。(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雨天,窗戶,窗,下雨,雨,陰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回家後被家人問怎麼那麼晚才到家,她回說下大雨去一個同學家吹頭髮,「我記憶很深刻的是,妹妹說哪裡有下雨?我們早走回家了!我想說怎麼可能,我狂跑耶!」

原PO說,「但我現在怎麼回想,我真記不起有這位同學,而我對那房子的印象就是大門都是緊閉的,後來更是變成廢墟!那個同學、那個家,我到現在還是滿頭問號。」她回覆網友的問題說,長大後想起這事才覺得詭異,「但當天我記得他們人很好,我心裡有嘀咕一下,怎麼有這麼友善的同學。」

對此,有網友留言,可以去翻翻看畢冊。原PO回,其實她都記得同學,「但這個同學我真的模糊,也不記得名字。國小的我也是粗線條,所以我當時沒把這事當一回事,而我後來一直認為他轉學了。」她說,一直對那不熟的同學懷有感激的心,但完全沒任何線索。

有人表示,「知道那棟房子住的人是誰嗎?說不定會有線索。」原PO回,「那房子是三合院的其中一間,已經倒塌得差不多了。」其他人則認為,「時空交錯了嗎?跑去另外一個空間了」、「進入平行時空或其他世界了,批踢踢聽過類似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