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承衍與台粉相約視訊見面! 親手寫繁體小卡問候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solo歌手曹承衍(WOODZ)從選秀出身,繼團體X1在2020年1月解散後,他積極發展個人事業,擁有能創作又能唱的才能,於2020年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EQUAL》,第二張迷你專輯《WOOPS!》則受到Billboard的樂評青睞。去年出道碰上疫情無法見海外粉絲,他這次將透過視訊簽售會的方式,盼望與粉絲面對面接觸,他也以親筆繁體手寫中文「MOODZ回頭就是我呀」、「MOODZ我的全世界」等留言喊話歌迷。

▲▼曹承衍與台粉相約視訊見面! 親手寫繁體小卡問候。(圖/RICHINING提供)

▲曹承衍與台粉相約視訊,親手寫繁體小卡問候。(圖/RICHINING提供)

曹承衍推出首張迷你專輯《EQUAL》以個人身份正式出道,為了與海外粉絲見面,他特地安排視訊通話簽售會,希望與幸運粉絲面對面接觸,主辦單位特別製作3種特典小卡,顯示對台灣粉絲的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承衍與台粉相約視訊見面! 親手寫繁體小卡問候。(圖/RICHINING提供)

▲曹承衍能唱又會創作,第二張迷你專輯《WOOPS!》受到Billboard樂評青睞。(圖/RICHINING提供)

曹承衍此次SINGLE ALBUM「SET」視訊通話簽售會,預售將於30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這段期間內購買RICHINING販售的專輯,即可參與視訊通話簽售會抽獎,購買一張專輯將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共計將抽出「30名參加視訊簽售」、「20名親筆簽名專輯」、「10名藝人親簽拍立得」,以及每張專輯均附贈台灣限定「繁體手寫中文」乙張(共3款,隨機一款),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ICHINING官方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