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訪團抵台戴「台帛國旗」口罩! 惠恕仁赴新光醫董座晚宴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訪團在28日下午3點51時許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值得注意的是,帛琉總統、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等人,與我方接待人員所戴口罩上皆印有兩國國旗,展現台帛友好之情。惠恕仁下午抵達台灣後,在外交部安排下將直接回到下榻的飯店稍作休息,晚間將接受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晚宴款待。

事實上,過去新光醫院跟帛琉之間在醫療、防疫的交流非常密切,這次訪台第一個行程就與新光醫院董座吃飯,29日上午也將前往新光醫院參訪,都顯示出新光醫院在台帛關係之間的重要性。

惠恕仁正式展開5天4夜的訪問,推廣帛琉觀光與醫療合作,訪團更將在4月1日搭上首波前往帛琉的「旅遊泡泡」班機,返回帛琉。

在行程的規劃上,惠恕仁29日一早將前往新光醫院慰問住院的帛琉民眾,同時接受健康檢查;而同日晚間,惠恕仁會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國際記者會,屆時除發表談話外,亦接受各國媒體的訪問。

外交部方面,由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在機場接機;而惠恕仁下機後會依照國賓禮遇,與一般旅客分流,由外交部派車,從國賓室外直接離開桃園機場。

▼帛琉總統惠恕仁「旅遊泡泡」訪台團抵達,口罩有亮點印有兩國國旗。(圖/記者李毓康攝)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旅遊泡泡」訪台團抵達,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場迎接。(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