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遇襲「額頭卡1把刀」!全因丈夫前妻吃醋:說好復合卻變女傭

▲埃及一名孕婦全身多處受傷,慘遭丈夫前妻持切肉刀卡攻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埃及基納省一名孕婦遭到丈夫前妻襲擊,不但被砍下3根手指,她的額頭部位竟還卡著一把早已生鏽的切肉刀,所幸接受7小時的手術後保住性命。只不過,這也掀開1男2女同住一屋簷下的情愛糾葛,身為前妻的女嫌控訴,她的男人早已說要復合,但卻把她當女傭對待,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對懷孕的丈夫現任妻子出手。

太陽報報導,該名孕婦RA(化名)懷有6個月的身孕,卻在上週被丈夫前妻持切肉刀攻擊,傷勢相當慘重。依據院方的說法,RA是在額頭插著刀子的狀態下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頭皮、頭骨多處受傷,3根手指被砍斷,全身多處割傷。

歷經醫療團隊耗時7小時的緊急搶救,儘管RA一度失血過多,但最終額頭部位的生鏽刀順利被取下,眼骨、鼻骨也成功修復,現已恢復知覺,幸運存活下來。

當局現已針對此事展開調查,而1男2女之間的情愛糾紛也被揭發。拿刀襲擊的前妻向當地媒體透露,「我丈夫多年前和我離婚,為了支付孩子的撫養費,他承擔不小的壓力,因為多個判決結果都是我勝訴,最後他決定回到我的身邊,我也同意復合這件事」,但當時他已與RA成婚。

前妻進一步提到,最終3人決議同住一屋,但前夫卻用對待女傭的態度對她,「他顯然更喜歡(RA)……但RA對我很不好,所以直到我再也無法忍受的那一刻,就對她做出那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