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慶生會廁所霸凌!壽星遭扒光「桶裝尿砸頭」:7人份,還溫溫的

▲▼高中生遭潑尿。(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中生遭潑尿、裝尿的桶子砸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年輕人慶生時創意十足,不過若沒把握好分寸,可能就與霸凌沒兩樣了。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某學校的高中生進行慶生活動,沒想到竟然集結了7個人的尿,往壽星的身上潑去,噁心的行為引起眾怒。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一群高中生慶生時,在學校的廁所內玩耍,沒想到行為舉止離譜,竟然使用學校公物裝尿,接著再往壽星身上潑,「弄得整間廁所都是尿,一點公德心都沒有!」

▼離譜的潑尿慶生在網路上引起眾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高中生遭潑尿。(圖/翻攝「爆料公社」)

依據影片畫面,當時壽星身上沒穿衣服,僅有一條內褲,站在廁所裡面,接著有許同學用寶特瓶、水桶裝尿,往壽星的身上潑,強調「尿還是溫的」,離譜的行為讓人看傻眼。

雖然是慶生的名義,但行為舉止與霸凌沒什麼兩樣,瞬間在網路上引起公憤。不少網友留言譴責,「根本就是霸凌吧」、「有夠胎哥,這根本霸凌」、「下次你們生日,我也潑你們滿身尿,要不要試試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