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心沒人看」 73歲黃西田高雄開唱...台下反應讓他超驚喜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大港開唱今(28日)於高雄駁二舉行,近年鮮少公開演唱的資深藝人、「永遠的小朋友」黃西田,今與AKB48 Team TP共演,跨年齡和風格的組合,讓台下觀眾都相當興奮,不忘獻唱招牌取《天天開心》,黃西田在演唱經典歌《放伴洗身軀》前,還在台上以默劇形式表演洗澡,逗樂全場。

▲▼黃西田與AKB48 Team TP在大港開唱共演。(圖/出日音樂提供)

▲黃西田出席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黃西田笑說:「我是真的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商演,不知道是大港開唱,也不知道有大港開唱,我是第一次來,是兒子跟我講說:『不錯啊,是年輕人。』聽完更害怕了!」為何害怕?他表示,因為自己的粉絲都是阿公阿嬤級,「現在都是年輕人、年輕團體,我就會擔心(沒人看)。」不過今天舞台前擠爆,後方草皮區也坐滿滿,且觀眾不論老少,反應都超熱烈,也讓他終於安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國37年次出生的他,與AKB48 Team TP隊員中年紀最小的成員林于馨差了50多歲,因此視六名小女生如女兒般,今AKB48 Team TP也在台上表演洗澡,他表示有特別叮嚀她們動作要小心,「有一些動作我一個人來做,妳們不能做,妳們太年輕了,比較粗魯的就我來,這樣比較好玩。」

▲▼黃西田與AKB48 Team TP在大港開唱共演。(圖/出日音樂提供)

▲▼黃西田與AKB48 Team TP在大港開唱共演,互動相當可愛。(圖/出日音樂提供)

▲▼黃西田與AKB48 Team TP在大港開唱共演。(圖/出日音樂提供)

他也是秀場出身,被問到是不是有考慮到她們年紀還小,玩笑話的尺度有收斂,他也表示:「當然啦!我還要教他們愛卡幼秀(要秀氣一點),真的是顧女兒的心情。」

73歲的黃西田近年唱廟會、婚禮場,還有節目《草地狀元》錄製,每週三天都要出外景,相當敬業,此外他也應高雄地方電視台邀約,準備上任節目總監,還要接一檔節目的主持人,工作仍相當忙碌;此外,小他15歲的嬌妻陳靜子和女兒黃露瑤也到場,全家總動員應援他的首次音樂祭演出,他嘴甜說:「她是我永遠的經紀人,也是我的老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