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骨膜炎被禁跑3個月 雷理莎「無痛」28K奪冠拼全運會

▲XTERRA 越野跑系列賽,雷理莎越野跑28公里組封后。(圖/XTERRA提供)

▲雷理莎越野跑28公里組封后。(圖/XTERRA提供,下同)

記者路皓惟/墾丁報導

疫情過後,今年XTERRA TAIWAN越野跑巡迴賽台灣站,吸引眾多好手前來參賽,馬拉松好手雷理莎跟姐妹雷艾美、雷達達連續3屆參加,這是她右腳骨膜炎休兵3個月後的首場賽事,順利於28公里「無痛」封后,繳出僅次於男總一的43秒的2小時36分13秒傲人成績。

雷理莎坦言去年因訓練量過大導致骨膜炎,被醫生警告不准再跑,相隔3個月重返賽道,炎熱天氣讓她稍有吃不消,雷理莎打趣說:「一開始跑超開心,很懷念賽道,但跑到後半段只剩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比完越野跑後,雷理莎接下來將開始積極備戰全運會,期待代表高雄市出賽,「前2年就有這樣的想法,但5000公尺和10000公尺沒達標,但今年確定是沒問題。」

雷理莎曾在全中運國女1500公尺締造三連霸紀錄,也代表過高雄參加全運。而如此看重今年全運會,她說:「很單純是希望能跟國內頂尖好手同場較勁,今年要好好把握機會。」

▲XTERRA 越野跑系列賽,雷理莎越野跑28公里組封后。(圖/XTERRA提供)

蕾哈娜的發燒彩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