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俠獸對決最終章」富邦延續6連勝 田壘、林志傑互換球衣

▲最後一次俠獸對決,林志傑、田壘。(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最後一次俠獸對決,林志傑、田壘賽前致意。(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台灣籃壇最經典的對戰組合,28日田壘相隔99天忍痛復出,獻給球迷最後一次「俠獸對決」。田壘只上場5分鐘得到6分,而林志傑也是6分進帳,終場台北富邦勇士以110比106擊退台新夢想家,延續6連勝。

田壘開場9秒鐘就飆進全場第一球,8分27秒再次外圍開砲,單節6分進帳,加上吳松蔚三分球4投4中,夢想家一度掌握16分優勢,首節以32比26領先。次節賈西亞(Charles Garcia)帶領勇士反攻,單節攻下9分、6籃板,富邦勇士以56比52逆轉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松蔚三分球、杰倫(Jerran Young)飛身補扣,夢想家在第三節4分鐘要回5分領先,帶著85比82優勢進入第四節。

俠獸對決最終章,田壘只在首節出賽4分29秒,得到6分、2籃板;林志傑6分、3籃板。

林書緯、簡偉儒連續的三分球,塞瑟夫(Ihor Zaystev)強攻籃下,富邦勇士拉出一波11比2攻勢,取得11分領先。最後1分鐘富邦掌握3分優勢,塔克倒數7秒鐘上籃失手,並因為抱怨哨音領到技術犯規,而夢想家也無力追分,終場富邦勇士以4分差延續6連勝。

塞瑟夫22分、24籃板、6助攻,賈西亞19分、10籃板,林書緯、張宗憲以及簡偉儒各別得到14分。

夢想家方面,塔克斬獲全場最高36分,外帶11籃板、10助攻,成為本季第4位大三元球員,吳松蔚全場三分球9投6中斬獲本季新高18分,杰倫15分、11籃板、6助攻,沃克(Rondall Walko)9分、9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