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俠獸互換球衣結束經典對決 田壘:最懷念與志傑絕殺卡達

▲田壘、林志傑互換球衣。(圖/P.League+提供)

▲田壘、林志傑互換球衣。(圖/P.League+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俠獸對決最終章」賽後台北富邦勇士舉行田壘退休致敬儀式,與林志傑互換球。田壘感謝球迷一路以來對籃球的支持,承諾球迷未來的路會在籃球場上繼續拚,而生涯最深刻的回憶,就是2012年亞洲盃接獲林志傑場邊發球,空中接力絕殺卡達。

「如果每一場都這樣,我會詞窮,」田壘先開玩笑的表示,「感謝大家在我進場時對我的鼓勵與支持,很開心今天台北富邦勇士幫我設計這個橋段,害我上場前差點哭出來,但還好我忍住了。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籃球的支持,不管怎樣,未來的路我會在籃球場上繼續的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田壘回憶這長達18年的職業生涯,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比賽莫過於2013年亞錦賽擊敗中國隊,回憶最深刻的時刻,無疑就是2012年亞洲盃對卡達,與林志傑合作的空中接力絕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